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31July11-


嗨! 七月咯 不要乱乱跑哦! 时间过得有够快的了 多一个多月还是两个月就是我PMRotokie?? mulamula:( 等死 我希望全科及格就够了. 

bulan tujuh 的31号 去看电影了. 本来是要看撞鬼 结果cs还没出呢 想看mysterious island,but 时间不可以 lorraine贞要做工.  因为大家都想看鬼戏 所以看了movie melayu lol
FLAT 3A .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 不想看 我是想看笑咏春的:( 可是买票了 哈哈


Masa Pixxx:

lorraine 贞


 mummyyy 我们3es4的mummy lol

 meeeee

babi betul wookle 可可 lol 我应该会被她打


买了票1点15分.
tickets:))

电影前,买个豆花庄 之前第一次吃的时候很好吃 可是吃了两三次也还好很想吐lol
lorraine贞说 我越来越潮韩国风 我还蛮喜欢当天的打扮轻松自然 哈哈
最近真的看很多韩剧 很多韩国节目 我真的好想好想变成韩国人 也有朋友说我像韩国人 哈哈哈 很开心 可是心里却默默的问我到底哪里像了?? (眼睛太小?)

之后 买了popcorn 饮料进电影院去咯. 在里面我很想出去因为都是马来人 很少人
可是看看过后也不怎样 哈哈 恐怖有点啦 因为我一直在按电话lol 隔壁的两个死八婆是也喊不是也喊 其他的观众肯定觉得我们很吵 我也这么觉得! 很像在看古装片这样 有打架的情节lol .我真的不会再去看马来片了 哈!

结束后 去了summer 吃.
我PSP的套那是去练舞室放在学院 结果被院长给给丢了因为不懂是谁的 很美的一个套 到现在PSP还是没有衣服给她穿TT 买了个PSP专属的衣服,可是size不适合 因为不同款式 可是硬塞 好像撑到这样 哈哈哈!!





上星期5的时候学校送了零钱包 我们说好要一起带 结果哈哈
只有两个白痴真的带 我跟lorraine贞 都没带 抱歉咯 我们并没说好不带的 而是你们太守承诺了 白痴 lol

就是这个零钱包 哈哈哈!! 白痴lol

 当天真的丑死! 可是打扮我爱:)


 with lorraine贞

lorraine and wookle



 me againnnn....


刚讲的拿两个一直喊的死八婆 就是后面那两个

wif mummy

智障脑残白痴白目 lol 念念看 看你能不能顺顺念去 哈哈!


lastly,来首4minute的新歌
i think is a summer bestbest song!!
 Freestyle


每次为了搞一篇部落格 我都要花很多很多时间.因为很慢 上传照片很慢!
okay 我要去冲凉 现在已经快六点了 放学到现在为了搞blog 我还没冲:(
冲完continue每天必看的 康熙来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