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 160811 -

 讨厌! 本来心血来潮想写写上星期的一些行程 结果照片太小,算了...
我不喜欢部落格文章里的照片看戏来很小 我现在的图片大小我都觉得很难看:((
好吧 没关系. 写别的
最近考试周 而且是 PERCUBAAN. 可是我没rasa 你看我还可以上来blog 你就知道了! lol
我很努力的想温书 可是做不到. 下定决心温书时就想睡,要睡的时候就想温书:(( 可是我并没有夸张到完全没读啦 lol 多多少少都会逼自己看一点嘛!
期待考完试后跟亲爱的lorraine贞出门♥

上星期连续3天跑了我姐姐的家 看baby:))

你绝对不知道她有多可爱!!! 期待她快点长大 可以跟我们玩 哈哈哈!!
下次在放她更多照 ♥♥♥♥♥

Princess Valerie 的两个舅舅 Ringgo,Tobby

上线拜六晚上 跟家人在客厅挖了好多以前的照♥
看我妈妈一起几时尚♥♥ 帅哥美女


guess what??!! 3姐妹 中间那是我
一起脸肉肉的 现在没有肉肉:))

不懂是我的幻觉还是什么 我之前明明觉得我的腿瘦了 现有好像肥了
因为美做运动 懒惰的后果。

我不知道她是在装无知还是怎样,为什么都已经吃到15岁了讲话还是不会看场面 没经大脑? 我讲话没经大脑也没有够力到像你这样. 我忍气吞声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下次!
表面跟你有话聊 我心里多想掐死你! 幼稚 
你不知道的是 多少人在讨厌你觉得你很无知 uknow?你绝对不懂



好,bye 
晚餐时间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