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26July11-


helowww, 会不会迟了点?? 前几天打了朋友生日出门的半篇了 结果照片上传太太太久了 最后放弃收场 lol. 反正照片都上传在FB了 哈哈. 今天上来的目的不清楚:((
对! 我网购了双鞋子 超超超爱 我忍不住要分享出来 本来想出去是穿了再拍照分享可是不懂又要等何时?? 哈哈


超美对吧?? 我爱死了!!可惜大双了点!

其实有时候想想 整天买名牌货的人没什么了不起 懂得利用便宜货搭配的跟杂志似模似样的穿搭法才厉害不是吗? 所以我要学着点! 哈哈哈哈!!!

明天考试 我都还没动书呢:( 等等要补充睡眠 半夜在爬起来用功! 其实用功也只用个半个小时而已 oophs 我不小心说出来了lol

有一天得空换了部落格的背景结果东西都不见了 也很懒惰布制添加一些小东西 看起部落格会比较漂亮些 我懒惰! 得空得该弄弄.    有一件事情我感到超开心! 就是我的腿瘦了瘦了 woooooohooo 可是Pimple又来找我了 烦死了!

lastly 不懂该写些什么了 .来张跟两只爱狗合照


虽然是考试周 但还是不忘了康熙来了 lol
看戏去咯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