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 HEY -


ehmmm 开始就这么丑怪的照跟有看我部落格的读者say hellow. lol
okay 有没有注意到上两篇都说明天货更新之类的骗话?! O M G 我太懒惰了:(

今天马来新年假期后开学第一天。 我说假期没有去玩呢:( 我多久没有跟一家人一起去玩了出国也是 自从几年后:(  等我做工了 我要请我的家人一起去玩 哈哈哈
假期都是往jb的几个shopping centre 走走

tobby这只坏狗!

Ringgo


琵琶鸭 你要吃吗? yummy♥♥♥
最近最近变到蛮爱吃鸭的 lol 以前这些到是那种吃一两片就好 不然就是我妈妈逼我的吃的


at terbau jusco lavenda wif sista

我真的不懂要blog什么鬼? 照片就很多 可是内容 ‘????’

不晓得你们有没有追 韩国娱乐节目
我们结婚了 我有看,可是这次亚当夫妇(2pm 赵权&brown eyed girls Gain)下车了我就不看
只要是亚当夫妇的那集 我都会笑肚子痛到快死 夸张.
另外也有其他的夫妇啦 维尼夫妇 这个虽然真的很sweet 可是我好不喜欢victoria:(( 很假

另外一个节目时间5月前的节目 已经结束了
Herous 英雄豪杰 PPTV可以找到
笑死真的是笑死 可以去看看
节目内容你看了就会知道 要从第一集看起 因为我懒惰打 lol

okay 都是废话 我要去看戏了
byebye 明天肯定更新
昨天去看了比赛 明天更新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