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 8.9.11 -

Hey! okay 今天是要blog关于上星期天4号去看了歌唱比赛.
简单打打 因为我要去温书数学,数学曾是我爱的科目 如今已是我最烦恼懊恼的科目 哭:(
Back to the topic.

pixxx of tat day:
outfit of the day. 整个很狼狈因为这是到了jusco巴士站要回家去的时候 而且lorraine是刚睡醒lol
我爱我那双鞋♥

比赛说是12点开始的 可是12点多到了那 却... 大概两点才开始.
对,我们去帮朋友支持她男友 哈. 坐第2排呢 好前

其实坐前不前都没有关系 因为音响也太差了吧?!完全就是吵杂声
可是到了后面 就也还好. 连看影片都好烂:( 看看一下没有银幕看看一下又有.


做的很像演唱会. 其实我觉得没有很好听咯 不过有几个是真的很好听
可惜的是 当天真的没什么拍到照. 电话突然没电 相机像素不好:(
我期待着带着我要的相机回家的那一刻♥ 几时呢? LUMIX GF2♥♥♥

唯一♥♥

这张照片头发看起来好短 虽然不真的是没有很长 哈!
当天的妆我真的是爱死了♥♥♥

lastly
me again♥♥

k,bye
我的任务完成
读书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